Patta x Dana Lixenberg 联名系列

20141124_103047_005

紧接著知名球鞋文化传播者 Bobbito Garcia 的脚步,阿姆斯特丹街头品牌 Patta 日前邀来了与荷兰知名人像摄影师 Dana Lixenberg 合作,携手打造一个全新的联名系列。以独到角度来捕捉人像而为人熟知的 Lixenberg 曾受多家的杂志媒体的邀请,并为 Gil Scott Heron,George Clooney, Heath Ledger, Prince, Valentino, Whitney Houston 等一众知名人士进行合作;而此番的联名中主要以最基本的图案 T-shirt 为主,至于图案方面则围绕 Lixenberg 为昔日的知名说唱歌手 The Notorious B.I.G 和 2Pac 所拍摄的人像作品。每款 T-shirt 均由欧洲以纯棉打造,而每款图案均限量发售 120 件,并将于 11 月 29 日在 Patta 的线上商店发售。

20141124_103047_006 20141124_103047_007

评论